:::
重要 林督閔 - 教務處 | 2018-02-06 | 點閱數: 566

大家好,各級學校機關自今年起使用 ODF 開放文件格式,請大家發布公告有提供附加檔案時,務必採用 ODF 檔案格式。 ODF(Open Document Format)是一種開放文件格式,有制定國家標準: ODF-CNS15251 ,讓使用者不需仰賴特定文書軟體即可開啟,亦不會因文件版本相容問題導致須不斷更換軟體,有利於檔案文件的流通及永久保存。

可以編輯的文件檔案→Word 檔請轉換成 odt 、 Excel 檔請轉換成 ods 、 PPT 檔請轉換成 odp 。

不能編輯的文件檔案→請轉換成 PDF 檔。

ODF 製作或轉換檔案軟體,請優先使用 Libre Office ,下載網址請點選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