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林督閔 - 機關宣導 | 2018-04-11 | 點閱數: 377
  • 民治市政中心邀請卡漫畫家沈恬伊,於一樓大廳辦理「花漾女孩樂園~當代意識」創作,展期自即日起至本( 107 )年 4 月 30 日止。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43 件,包含其創作靈感源自幼年觀看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,激發其繪畫透過線條、圓形體,並融入水、魚等元素所建構原創風格的卡漫作品與油畫、版畫
    、水彩及針筆插畫等,邀請您前來欣賞沈恬伊「花漾女孩樂園」創作個展。
  • 永華市政中心邀請水墨陶藝家周炎山老師,於二樓中庭辦理「周炎山瓷版水墨個展~墨瓷難忘」,展期自即日起至本( 107 )年 4 月 30 日止。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22 件,邀請您一起來欣賞周炎山老師融合五十學陶、七十習畫,讓墨滲於瓷的「墨瓷難忘」創作個展。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