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訪客 - 學務處 | 2018-04-14 | 點閱數: 687

臺南市東區德高國小辦理2018年茶道品格方程式─揪團來喫茶品格營(工讀生) 錄取名單如下:

中華醫事科大 生物科技系 鄭洵

長榮大學   企管系   蔡彤琳

中華醫事科大 護理系   陳冠潔

中華醫事科大 護理系   郭貞妤

中華醫事科大 護理系   徐毓璇

成功大學   工科系   孫于娟


臺南市東區德高國小辦理
2018年茶道品格方程式─揪團來喫茶品格營(工讀生)公告

日期:民國107414

一、臺南市東區德高國小辦理辦理2018茶道品格方程式─揪團來喫茶品格營,公開甄選營隊活動工讀生。

二、甄選對象:臺南地區大學院校進修(夜間)部學士班105學年下學期在學學生。

三、錄取名額:正取6名,備取若干名。

四、工讀時間:512日、19 日26日,800分至1600分。(左述預訂時間,正確時間待校方與工讀生討論後為正確時間)

五、待遇福利:支工讀金時薪新台幣 壹佰肆拾肆元 整。

六、報名方式:

()請備妥以下資料

1、身分證(正反面影本)

2、學生證(正反面影本,含註冊章)或在學證明書等足資辨識係106學年度下學期在學學生(若尚未辦理註冊請先提供106學年度上學期在學證明,錄取後應於106學年度下學期註冊後提供該學期在學證明或註冊章)

3、個人簡歷(含姓名、照片、就讀學校、學系、年級、聯絡地址、電話服務營隊經歷及自傳100字以內等)。

()以電子郵件寄送abner@tn.edu.tw(abner為小寫英文字母)信封主旨標題註記:參加辦理茶道品格方程式─揪團來喫茶品格營工讀生甄選),報名資料恕不退件。

七、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07427日(星期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
八、甄選方式:初審合格者,通知面試並擇優錄取;不合格者,恕不另行通知。逾期送達或資料未檢齊者,視同資格不符,不另通知補件。

九、備    註:聯絡電話0988-882-127學務主任蔡文都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