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注意 林督閔 - 機關宣導 | 2017-06-13 | 點閱數: 661

臺南生活美學館為使更多民眾認識及瞭解新住民母國之文化藝術,增進新住民與新二代對母國文化之自信與認同,特別辦理「東南亞映臺灣」-節慶燈火主題展、〈島語〉主題表演活動,詳細內容請參閱下方說明與海豹圖片,歡迎民眾踴躍參與。

東南亞映臺灣-節慶燈火主題展
(一)以「燈」為切入點,展現東南亞各國節慶與燈的文化-泰國水燈節、越南中秋節、印尼明古魯塔布節、緬甸解夏點燈節、柬埔寨送水節,與臺灣傳統燈籠相互輝映。
(二)展覽期間自 106 年 5 月 6 日至 7 月 16 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6 時(無休館),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 B1 藝游空間。

 

「島語」主題表演
(一)由新二代青年朋友組成的「Hernandez 合南地」劇團,以舞蹈融合戲劇方式帶領觀眾回顧,他們的母親踏上臺灣這片土地後,一路走來那段艱苦酸澀的故事。
(二)演出時間: 7 月 8 日(六)下午 2 時至 3 時 30 分,演出地點: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演藝廳(自由入座)。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