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林督閔 - 機關宣導 | 2017-11-14 | 點閱數: 507

市府邀請知名水彩畫家莊慶芳老師,於永華市政中心二樓中庭辦理「山與海的對話」水彩個展;另於民治市政中心一樓大廳,邀請造型設計家沈士展老師,辦理「圓形─原型?創作個展」,展期均自即日起至( 106 )年 11 月 30 日止,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。

展覽說明:

  • 莊慶芳老師旅行台灣與繪畫寫生的美感經驗創作,其題材內容從平地到山林、從鄉間到田野、從古厝到老樹等共計 46 組有 172 件的小品水彩畫作品;其水彩筆觸明快用色流暢,濃淡乾濕拿捏得宜,畫面具量體質感,表現出台灣地方之美與水彩的多樣風格,邀請您前來欣賞莊慶芳走畫台灣各地的小品水彩畫組曲創作。
  • 沈士展老師運用發泡劑、壓克力顏料、羽毛及布等複合媒材,通過色彩與造型設計,創作出璀璨的視覺效果,巧妙呈現華麗、樸拙、矯情、真誠的虛實面具背後的衝突感;邀請您前來在糾結百變人生中,欣賞沈士展探索自我原型的面具創作展。

 
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