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林督閔 - 機關宣導 | 2017-12-12 | 點閱數: 414

永華市政中心邀請造型設計家沈士展老師,於二樓中庭辦理「圓形─原型」創作個展。這次展出沈士展老師運用發泡劑、壓克力顏料、羽毛及布等複合媒材,透過色彩與造型設計,創作出璀璨的視覺效果,巧妙呈現華麗、樸拙、矯情、真誠的虛實面具背後的衝突感;邀請您前來在糾結百變人生中,欣賞沈士展探索自我原型的面具創作展。

民治市政中心邀請書畫創作者禚建華先生,於一樓大廳辦理「藝遊墨趣」書畫個展。這次展出習自嶺南國畫花、鳥、蟲、草及書法條幅、對聯共計 39 件作品;禚建華先生的國畫工簡氣雅、書墨古樸圓實,作品流露人文逸趣的個人風格,邀請您前來一起藝遊墨趣。

 

展期自即日起至本( 106 )年 12 月 29 日止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前往觀賞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