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研習 陳宸志 - 學務處 | 2023-05-18 | 點閱數: 102
臺南市 112 年能源教育種子教師研習實施計畫-「綠色能源的應用-尋找生活中的能量」,請轉知並鼓勵參加。

 

說明:

一、 依據經濟部能源局 112 年度輔導學校推動能源教育計畫辦理。

二、 藉由本活動推廣節能實務與能源科技在生活上運用之理念與作法,鼓勵更多學校投入節能、能源教育之推動;另探訪本市九份子低碳示範區,了解能源教育最新趨勢。 

三、 研習辦理時間與地點:

(一) 時間: 112 年 6 月 8 日(星期四) 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。

(二) 地點:本市安南區九份子國中小會議室

(三) 參加對象:本市國中小教師, 35 人(本市 12 班以上學校至少核派 1 位參加,以利與會教師研習後回校分享成效)。

(四) 請貴校核予出席人員公(差)假登記。

(五) 報名方式:參加人員請於 112 年 6 月 2 日前至本局資訊中心學習護照報名(學習護照代碼: 280683)。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 6 小時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