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宣導 周煌欽 - 學務處 | 2023-02-06 | 點閱數: 138

一、依據內政部 112 年 2 月 2 日內授營園字第 1120801331 號函辦理。
二、為傳遞山友登山留守制度的重要性,並持續建置國家公園熱門攀登路線的行程說明,鈞部業於 111 年底製作完成最新宣導短片【敬高山前,先敬夥伴】,以一場有驚無險的登山意外事件,強調留守人制度的重要性與同隊夥伴同行相助的必要性。
三、鈞部持續建置「玉山南橫三山線」、「雪霸志佳陽線」、「雪霸武陵四秀線」及「太魯閣畢祿羊頭縱走線」等 4 條國家公園熱門攀登路線注意事項,提點各條路線較危險需要注意防範的地方,提供未來前往攀登的民眾行前了解。
四、相關影片已上傳至臺灣國家公園 ParksTaiwan Youtube 頻道: https://reurl.cc/9OZV28 ,並可至臺灣國家公園官網: https://np.cpami.gov.tw/ 、臺灣國家公園臉書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kstaiwan 及臺灣登山申請一站式服務網: hike.taiwan.gov.tw 瀏覽查詢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