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轉知 陳宸志 - 學務處 | 2023-06-30 | 點閱數: 803
轉知教育部「暑假親子共學反毒學習單」,請各位家長及學生務必填寫。

說明:

一、依據教育部 112 年 6 月 13 日臺教學(五)字第 1122803162 號函辦理。

 二、旨揭相關訊息如下:
 

(一)配合「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」,提升學生反毒知能,本學習單提供家長與學生識毒及拒毒的學習資源,期望家長以關愛孩子的心,持續陪伴孩子在每個重要歷程健康成長。

(二) 實施方式:

一、 本案學習單分為 4 個版本,請學校提供目前國小三年級、國小五年級、國中七年級(國一)及高中職十年級(高一)學生完成學習任務。檔案下載網址:「防制藥物濫用資源網」 (網址:https://enc.moe.edu.tw/)

 二、 本學習單加強家長參與、親子共學的教育策略(高中職版本為家長給予關心與支持),設計家長與孩子共同討論的知毒、識毒、拒毒等學習任務。
 三、 學習單內容提供網站、影片等多元媒材,提升學生反毒教育學習動機,引導學生學習反毒知識、情意與因應的素養能力。

112 年「健康好 young 不毒特」暑假反毒親職學習單連結網址

1.健康好young

不毒特(112國小中年級版)

https://forms.gle/jvG8b3ja5f9dnbRc9

2.健康好young

不毒特(112國小高年級版)


https://forms.gle/ZQvsjAbbw8kCJFtW8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搜尋